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第五次入选中国最美50人 林志玲大毁形象扮婆姨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9 11:31:46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范冰冰最美入选

    中国娱乐网综合 近日内地妖媚美女范冰冰第五次入选“中国最美50人”自从18岁那年拍摄《还珠格格》,让观众记住了楚楚可怜又妩媚动人的金锁。范冰冰09年荣膺“中国最美50人”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别是孙红雷和李宇春。范冰冰出道后一直星运畅通无阻。

    对此,范冰冰表示美有很多种,包括内在美,外在美和个性美,虚有其表没有经历和故事的花瓶是称不上美的。虽然有很多人看不惯范冰冰的这种“妖精般的美”可是蝉联5界“中国最美50人”的事实,更反映了大众的审美观点。[page_break]

    林志玲毁容扮婆姨

    与此同时,林志玲现在却在《决战刹马镇》不惜牺牲形象,扮演一个“短发黄牙高原红提菜刀”的丑女形象,让人大跌眼镜。这次经过造型师的设计之后,林大美人的身材可以说是完全走样。性感曲线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胸部下垂、腰腹臃肿,和一个师奶完全没什么分别。然而最让人吃惊的是,她还弄了个沾满鸡毛的邋遢短发,脸颊上两朵典型的西部高原红,妩媚一笑的时候露出满嘴黄牙。再衬上套袖、粗布裤子和花毛衣,与昔日高贵温婉的林志玲完全判若两人,倒是和《秋菊打官司》中的巩俐颇为神似。

    片方昨日公布了这一系列的剧照,片中人需要多番确认才能肯定是林志玲,而不是吴尊、周渝民等人的男扮女装。而《决战刹马镇》日前也敲定暑期档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