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田恭子深夜牵手名模暧昧调情 被爆双性恋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9 13:24:02   来源:   

深田恭子

    有“肉食系女子“称号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被日本媒体体爆料有双性恋嫌疑。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所谓“肉食系”,是指主动出外寻觅对象的男或女。反之,惯于被动的男或女,则被称为“草食列”。

    报导说,日前电视剧《直男》剧组举行庆功宴,主角深田与名模佐佐木希泡夜店至深夜,“两人手牵手走过行人天桥,深田望着佐佐木的眼神如同对男朋友一般的暧昧。”

    据当天目击者指称,看见两人“亲密的样子”的确吃了一惊,期间深田还不时抚对方的脸颊,姿态绝对不像是一般的同性友人。

    据了解,当天《直男》杀青派对结束后,深田和佐佐木两人结伴进行“下半场”,在某高级俱乐部喝至凌晨才回家。

    在此之前,深田与清水良太郎传出新恋情,双方亦在不同场合默认了恋人关系。

    日本媒体称,深田对“超越同性友情”的说法早已见怪不怪。这次跟佐佐木希传出“绯闻”前,也被某周刊报导过在电梯里跟某位年轻女优接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