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灰姑娘的姐姐分集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9 16:50:21   来源:   

 灰姑娘姐姐分集剧情

  第1集

  活了18年的恩祖对世界没有了希望,对爱情没有了期待,将自己受伤的心紧紧的锁上。


  坐上有钱人家太太的位子是妈妈人生的唯一目标,这也使恩祖出生以来第一次进入了童话世界。
  进入了像宫殿一样的《大成商会》,在那里甜美温柔的孝善,还有拥有温暖的微笑的诚实青年基勋在等她。

  第2集

  发挥了多年来引诱男人之术终于坐上了大成正式妻子宝座的江淑!

  恩祖因为无法甩掉那个动不动就假装亲密缠着自己不放的孝善而感到头疼,没有比这更糟糕的状况了。

  即使说月亮是方的他都仿佛都能相信似的总是面带微笑的奇勋,只要一见到他恩祖的神经就会被拨动,内心像被撕裂一样。

  第3集

  貌似已经走上康庄大道的江淑,她的老板娘之路上终于亮起红灯!她过去的男人张氏竟然闯进了大成商会!恩祖在祈勋的帮助下出面解决张氏的问题。

  另一方面,从小到大一直独占着所有人的宠爱的孝善开始隐隐地对恩祖不满。这回连自己一直单恋的东秀也向恩祖告白自己的喜爱之情,孝善终于忍无可忍地爆发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