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波兰总统俄罗斯坠机身亡 童星出身红极一时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1 01:08:00   来源:   

       4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飞机在俄罗斯降落中坠毁,同一架分机所有人员还包括总统夫人以及八十多位高管,共计132人全部不幸遇难。此次波兰总统携高管赴俄罗斯是参加纪念卡廷惨案70周年的纪念活动。而发生此不幸事件,实属惊人的意外。4月10日不仅是波兰举国哀痛的日子,众多国家对于波兰的不幸表示哀痛。

       此次坠机事件无疑给复苏中的波俄关系蒙上了一层阴影,而更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对俄罗斯的质疑。这是发生在俄罗斯领土上的事故,而飞机上又有总统、国家高管等乘客百余名,发生这样的餐具,俄罗斯在安保措施和机场调度等方面是难逃其咎的,很多媒体认为此次事故俄罗斯方面责任重大。

        目前,波兰议长已经接受国家首脑工作,整个国家也在逐步恢复常态。 未来波兰的政治局面及外交政策可能会发生很大的改变,但期望波兰能尽快走出困境,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