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灿烂的遗产》热播 李胜基成“最欠扁王子”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2 15:07:35   来源:   

《灿烂的遗产》主演

  星岛环球网消息:韩国“国民弟弟”李胜基和“氧气美少女”韩孝珠联袂主演《灿烂的遗产》,该剧曾是2009年韩国年度收视冠军,讲述一对情侣因继承一笔遗产而引发的系列故事。

  《新快报》报道,做惯了模范生的韩国“国民弟弟”李胜基,此次突破性地饰演男主角鲜于焕。他在剧中骄纵蛮横、品行顽劣到了不可理喻的境地。本来偶像剧男主角有“王子病”也是常态,但这位王子的飞扬跋扈实在不多见,难怪他出场没多久就被观众冠以“最欠扁男主角”的称号。

  就是这么一位欠扁王子,从一开始毫不留情地欺负女主角,发展到后来忠心耿耿、服服帖帖拜倒在对方的石榴裙下,成为了一名五讲四美三热爱的优秀男青年,一举打败从头到尾都对女主角无微不至、人品与外形兼备的男二号裴秀彬而虏获美人的芳心。[page_break]

  至于韩孝珠扮演的灰姑娘高恩星,在剧中母亲早逝、父亲破产、被恶毒的后母算计,差点儿就带着智障的弟弟双双自杀;即使保住了小命,但把可怜的弟弟弄丢——可谓是灰姑娘中的极品了。

  ■剧情简介

  高恩星是一个单纯、美丽的女孩,母亲因病去世后,和父亲及患有自闭症的弟弟一起生活。在她高中的时候父亲再婚,恩星从此多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柳承美。继母白圣希是个城府极深的女人……偶然的一个机会,恩星救了振盛食品公司的张淑子会长,因此她进入了振盛食品工作,经过一番努力,她获得了会长的赞赏,并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