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歌手Shoo奉子成婚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3 10:02:12   来源:   

Shoo4月11日在首尔奉子成婚。

  星岛环球网消息:韩国前女子组合S.E.S 成员Shoo4月11日在首尔奉子成婚,下嫁篮球运动员任孝城,挺着大肚子行礼的她激动得热泪盈眶。

  《新快报》报道,已拆伙的韩国女子组合S.E.S成员Shoo,4月11日与篮球运动员任孝城在首尔江南Re-naissance酒店举行婚礼。前队友Sea、Eugene及圈中好友包括成宥利、李真、孙浩荣、郑丽源、金泰宇及多队90年代组合等共500名亲友到贺。

  婚礼前,Shoo先举行记者会披露两年多的恋爱经过。已怀孕5个月的她,穿上单肩的宽松婚纱,刻意遮掩凸肚。而为了衬高大的篮球运动员新郎哥任孝城,Shoo竟冒险穿上高跟鞋行礼,十分大胆。

  记者会上,两人透露在朋友介绍下认识,并当众甜蜜亲嘴,觅得如意郎君的Shoo笑言答应介绍老公的队友球星给其他S.E.S好姐妹。Shoo还表示经常与腹中BB聊天,并替BB改乳名“爱”。任孝城希望生多一个,而她则想生够五个。

  婚礼以基督教仪式进行,前队友Sea与Eu-gene高歌祝贺一对新人,Shoo朗读誓辞时更喜极而泣,婚礼后随即开派对庆祝。而一对新人已于婚前到夏威夷及拉斯维加斯预支蜜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