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炒作无底线 “精神病”获华语榜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3 11:14:33   来源:   

阿杜榜首

阿杜

    中国娱乐网讯 第一娱乐讯 阔别乐坛多时的歌手阿杜,最近推出了新专辑《没什么好怕》,连续三周获得华语校园榜的榜首,就在事业有所起色的时候,却突然爆出阿杜患有精神病的消息,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被爆患上“精神病”

    最近,北京某娱乐周刊独家报道称,歌手阿杜患上了精神疾病,变得疯疯癫癫。撰文记者还号称是通过多方求证,其中包括阿杜身边的好友以及其东家海蝶音乐公司的前宣传人员。对方相继爆料称阿杜早在大红大紫时就已经初露症状。时常在上台前发生心悸、出冷汗的症状,并且害怕面对观众。三年前,阿杜的病情更是急转直下,经常会行动失控、神志不清,必须24小时有人陪护,而当时阿杜在录音棚工作时,也几度发生病情暴发,情绪严重失控的状态,于是东家海蝶唱片公司只好把阿杜雪藏起来,这也是为什么近几年阿杜淡出观众视野的原因。

    报道还称,近日阿杜现身北京,在从机场去住所的路上,途中绕道安定医院,停留片刻,这一举动让阿杜患病的消息更加可疑。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海蝶音乐的宣传总监,对方表示阿杜的确患有轻度恐慌症,但是没有报道中说的那么严重。

记者求证只是“亚健康”  

    阿杜在兜兜转转几年之后,终于又在这张最新专辑《没什么好怕》中回到了曾经最让人着迷他歌曲中那“琅琅上口”的特质。但是又或许是因为沉溺了太久了,让大家开始渐渐的淡忘了这个人。“精神病”,这个词的出现,又将阿杜推向了锋口。

    因为突然的“精神病”之说,记者与阿杜所属的海蝶公司取得了联系,公司宣传人员一听说记者采访意图就忙不迭地说:不!——因为“阿杜疯了”的消息,已经让整个公司的电话响个不停!接电话接到手软的宣传人员无奈地告诉记者,“阿杜目前不在北京!”网友不是在北京机场抓拍到了憔悴不堪的阿杜吗,难道那不是阿杜而是“犀利哥”?沉默良久,电话那头终于松了口:阿杜只是路过北京,目前人在江苏海门。

    记者随即与阿杜的经纪人陶小姐联系。果然,阿杜在江苏海门参加央视《中华情》节目录制。已听说“阿杜疯了”的陶小姐哭笑不得:难道海门的观众要看一个疯了的阿杜唱歌?对于网上的热帖,陶小姐不知该说什么好,“危言耸听,无言以对啊!”记者将网友的帖子内容转述给陶小姐,她并没有太在意,“这只是亚健康,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陶小姐说,每个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难免有高峰低谷,情绪当然也随之变化,更何况艺人承担的压力更大,“我做演唱会之前经常通宵睡不着觉,我想艺人的压力有过之而无不及。”

    至于新专辑之前两三年的沉寂,“其实那只是一个‘放空期’,从零开始做专辑才会有所突破。而高处不胜寒,背负更多的期待,谁能轻松呢?”陶小姐坦言,她还没有告诉阿杜这个消息,“又不是愚人节,这个玩笑不好笑!”不过她表示,等演出结束后回到北京,他们会商量是否将“肇事者”诉诸法庭,“我们只是想保护艺人的名誉。”

现有“炒作说”?

    无论如何,阿杜在新专辑推出之际“疯了”,还是被不少业内人士视为“炒作”。致电多位业内人士,大家的口径竟出奇地一致:如果阿杜真的疯了,那很可惜;如果不是,那就只有炒作一种可能!

    阿杜沉溺了,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让阿杜成为焦点便成为首要问题。试想,“阿杜疯了”与“阿杜出新专辑了”哪个更有关注度?如果不是搭上“疯了”的顺风车,谁会平白无故想起阿杜,他的新专辑又有多大关注度?所以,“疯了”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想起了阿杜,还有他的歌。

    华语校园榜,阿杜再一次登上了冠军的宝座,拿下了第一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希望他的《没什么好怕》与《听见牛在哭》会比他的“疯”更加引人关注,毕竟我们听的是歌,欣赏的是人,而非无底线的炒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