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风雨》北京首映 范冰冰称“不想”和刘青云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4 08:26:37   来源:   

发布会

    中国娱乐网讯 4月13日,电影《东风雨》举行北京首映发布会,导演柳云龙,主演范冰冰、李小冉、王宝强、蒲巴甲、曾江等悉数到场。谈及和男演员合作的问题,范冰冰称“不想”和刘青云合作演戏。

    发布会上,范冰冰和柳云龙这对新组合的“情侣档”尤其引人关注,范冰冰曾坦言,首次和柳云龙合作丝毫没有陌生感,非常有默契,演戏时很快就可以进入状态。尤其是眼神上的交流,从拍第一个镜头开始,就找到了感觉。但是当问及谁是范冰冰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柳云龙则榜上无名。范冰冰表示:“我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是梁家辉和刘青云,从小我就梦想和他们一起演戏,我和梁家辉合作过两部戏了,他的戏真的很棒,人也特别好,对大家都很照顾,最后我们成了朋友。不过这样反倒打破了他在我心中神话般的位置,没有了神秘感,所以我还是不要和刘青云合作的好,让他永远在我心中保持着那份仰慕的距离感。”

    据悉,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