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瑞士公主辛吉斯第五次闪电悔婚 原因至今未明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4 15:39:04   来源:   

“瑞士公主”辛吉斯

    号称“瑞士公主”的辛吉斯第五次悔婚分手!这一消息一出即让所有网球迷惊愕不已。才宣布订婚不久的辛吉斯便又与未婚夫闪电分手,瑞士公主的感情问题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原因至今未明,据辛吉斯的资料了解,辛吉斯是一名著名网球运动员,只是分手太频繁,实在让人匪夷所思。辛吉斯分手的消息来自辛吉斯家乡瑞士媒体的爆料,该媒体爆料辛吉斯又恢复单身了。据悉,尽管他们宣布订婚并不久,但前网球选手辛吉斯与她的(前)未婚夫安德烈比里已经宣布分手,这一消息来源于辛吉斯的好友。[page_break]


辛吉斯个人资料:


玛丁娜·辛吉斯 Martina Hingis
出生日期:1980年9月30日
出生地:Kosice 斯洛伐克
现居地:Hürden 瑞士
身高:1.70m
母亲/教练:Melanie Molitor
生父:Karol Hingis
继父:Andreas Zogg
握拍:右手(双反)
转入职业赛:1994年10月14日
最喜爱运动:溜冰、滑雪、骑马(她有两匹马,分别叫Montana、Sorrento)
最喜爱颜色:黑色 白色
最喜爱电影:阿甘正传/泰坦尼克号
最喜爱演员:汤姆·汉克斯,朱丽亚·罗伯茨
最喜爱歌手:Jon Bon Jovi, 玛丽亚·凯利, 席林·迪翁, Alanis Morissette
最喜爱歌曲:Without you
最喜爱运动员:Frank Sloothak, 克里斯·埃弗特,丹尼斯·罗德曼, Alberto Tomba.
最喜爱食物:寿司,
幸运数字:3
绰号:瑞士公主[page_break]


    辉煌战绩


    1993年10月,年仅13岁的辛吉斯就在瑞士蓝根塞尔获得首个挑战赛的冠军。


    1994年10月4日,辛吉斯首次参加了WTA巡回赛——瑞士苏黎世赛,而四天前她才刚刚度过了自己14岁的生日。在第二轮她输给了当时排名世界第五的皮尔斯。


    1995年辛吉斯在德国汉堡首次进入巡回赛的决赛,但是输给了马丁内兹。


    1996年辛吉斯在菲尔德斯塔特获得了自己首个WTA巡回赛的冠军,之后在奥克兰也获得了冠军。并且进入意大利公开赛、苏黎世公开赛和年终总决赛的决赛,进入了澳网的八强和美网的半决赛。


    1997年是辛吉斯全面爆发的一年,四大满贯赛她全部闯入了的决赛,获得了其中澳网、温网和美网的冠军,在法网决赛中遗憾的输给了马约莉,没有实现在一年内囊括四大满贯的梦想。除此以外,她还在悉尼、东京、巴黎、迈阿密、希尔顿海德、斯坦福、圣地亚哥、菲尔德斯塔特和费城获得了冠军。世界排名在当年3月31日达到了世界第一,当时她才16岁6个月,比塞莱斯的纪录提前了九个月。


    1998年辛吉斯蝉联了澳网的冠军,进入了法网和温网的半决赛,在美网进入了决赛。第二次获得了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在印第安纳维尔斯、汉堡和罗马也都笑到了最后。辛吉斯也是位数不多的积极参加双打比赛的选手之一,在这一年她获得了四大满贯的双打冠军,实现了双打全满贯。


    1999赛季辛吉斯实现了澳网的三连冠伟业,进入了法网和美网的决赛,温网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在东京、希尔顿海德、柏林、圣地亚哥、加拿大公开赛和菲尔德斯塔特捧得桂冠。值得一提的是在法网决赛上,她输给了老天后格拉芙。在该场决赛中几乎全场的观众和裁判都倾向性地支持天后格拉芙,多次受争议的判罚和全场观众的不配合让年轻的辛吉斯心理崩盘,甚至出现了后来一直被谈及的下手发球,赛后输球的辛吉斯伤心地扑向母亲怀抱让人印象深刻。


    2000赛季辛吉斯第四次进入了澳网决赛,但是这次她输给了当时排在自己之后的达文波特。在其他三大满贯上她也没有斩获,在法网和美网闯入了半决赛,而在温网则是进入八强。但是同年辛吉斯还是收获了很多的奖杯,除了年终总决赛的冠军以外,她在东京、迈尔米、汉堡、荷兰、加拿大公开赛、菲尔德斯塔特、苏黎世和莫斯科也都捧得奖杯归。[page_break]


因伤退出网坛


    2001赛季辛吉斯只获得了悉尼、多哈和迪拜三站比赛的冠军,第五次进入澳网决赛,输给了当时的问题少女卡普里亚蒂。在法网和美网进入半决赛,温网再次首轮落败。同年辛吉斯状告自己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