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媒体曝艾琳旅行前见过律师 决心与伍兹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5 14:10:46   来源:   

艾琳旅行前见过律师

   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报道,老虎伍兹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在飞抵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前不久,会见了一位离婚律师。此外,她并不是像媒体先前报道的那样,飞到斯科茨代尔是去探望正在那里接受治疗的母亲。

  瑞典一位政府官员否认了那一报道。瑞典小报《快报》(Expressen)援引一位秘书的话说:“今天我还和她(艾琳的母亲)在耶夫勒接触过。”这位秘书继续表示,芭芭拉(艾琳的母亲)没有生病,就目前她所知道的,她也不在美国。

  所有一切都证实了RadarOnline之前的报道,艾琳决定和老虎分开进行度假。现在,网站得知就在艾琳乘私人飞机飞往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之前不久,她在奥兰多自己租住的屋内会见了离婚律师。

  一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表示,那位律师在那所房子里待了数个小时。“艾琳更换了律师,”消息人士独家告诉RadarOnline,“她的新律师是从城外请来的。”艾琳之前雇佣了当地一名律师。老虎周一则带着孩子自己外出度假。

  艾琳现在对老虎越来越厌恶,因为她认为伍兹复出高坛太过迅速,他对构建一个新生活的态度并不真诚。艾琳几个月前在夫妻关系修补过程中参与了伍兹的性瘾癖治疗。但是在老虎宣布复出之后,艾琳变得越来越冷酷,因为她确信老虎并不是严肃对待自己一系列不忠事件。

  艾琳显露出更多的独立性,她已经不带老虎进行了好几次短途旅行,而且她还拒绝重新戴上结婚戒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