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人陈蓉网上留言晒幸福,坦言赵薇女儿眼睛大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5 14:45:23   来源:   

  赵薇真的生了!这一消息在得到其经纪人兼嫂子的陈蓉证实后,瞬间引起了所有广大网友与各大媒体的强烈关注。就在笔者发稿之前,陈蓉在赵薇国际粉丝网站留言,喜悦幸福跃现于字里行间之中。以下是赵薇经纪人陈蓉刚刚留言的原话:

  大家好! 我是陈蓉 (NT) - 陈蓉(中国), 15/04/2010, 13:21:42 (一般General)

  我来是跟你们分享快乐的, 全家都沉浸在幸福当中呢! (NT) - 陈蓉(中国),15/04/2010, 13:27:41 (一般 General)

  你们牵挂很久了, 我要告诉你们一切顺利, 平平安安,宝宝很漂亮, 大眼睛呢! (NT) - 陈蓉(中国), 15/04/2010, 13:32:33 (一般 General)

  收到这么多的祝福, 他们一家三口可开心了, 看着可爱的宝宝, 初为人父人母, 眼睛都不愿意离开呢, 一直咧嘴笑。 (NT) - 陈蓉(中国), 15/04/2010,13:44:05 (一般 General)

  宝宝的名字父母亲在几个月前就起好了, 对不起你们, 我不能说, 保密哦(NT) - 陈蓉(中国), 15/04/2010, 13:46:01 (一般 General)

  你们不用担心, 薇只是很“贪心”, 作为一个传统的女人,拥有平凡的幸福,结婚生子,温馨的家,又喜欢自己的工作, 所以不会放弃工作的。 (NT) - 陈蓉(中国), 15/04/2010, 13:53:27 (一般 General)

  薇是个平凡传统的女子,结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愿意拿自己的私事说事, 所以从结婚到生宝宝都没有跟你们分享,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就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 巴不得给孩子最大的幸福。 (NT) - 陈蓉(中国), 15/04/2010, 14:19:20 (一般 Genera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