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走出艳照门和离婚门 Twins“反弹”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6 08:22:46   来源:   

“人人弹起”宣传海报

  今年2月底,在英皇娱乐10周年庆典上,走出“不雅照”阴影的阿娇和当时尚未穿越“离婚门”的阿Sa,以Twins的名义压轴演唱了她们的经典曲目《风筝与风》,唱到动情处眼含泪光。

  3月初,Twins在香港宣布,将于4月16日、17日在香港红勘体育馆连开两场演唱会(之后宣布多加一场),主题是“人人弹起”。

  十年过后,Twins终于迎来了“反弹”的机会。

  这似乎是对“希望”和“勇敢”最好也最现实的诠释。[page_break]

Twins“反弹”

  【访谈篇】 阿娇:不是“重新面对”,是一定要面对

  记者:几时决定要做“人人弹起”演唱会?

  阿娇:2008年我们没有做到演唱会,大家都很想把这个心愿完成,找一个很适合的时机去重新在一起。大家看好4月,因为之前我们也是4月开演唱会,那么也应该在4月去实现。

  记者:在前不久英皇10周年庆典上,你们两年来第一次同台演出。经过了那么多事情,你跟阿Sa重新站在台上,感受跟以前是不是有很大区别?

  阿娇:会很感动,立刻会有很多回忆涌出来,我们唱这首歌的时候是哪一年,我们做过什么。有一刹那会觉得有点紧张,因为很久没有大家一起去表演,但是当一起唱的时候,那种感觉又很熟悉。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把情绪调整过来,并且有足够的自信去重新面对观众的?

  阿娇:不需要“重新面对”,你一定要面对一切,信心一定要有,无论怎样都会努力面对。

  记者:这两年阿Sa发展得挺好,你会羡慕她吗?

  阿娇:她一个人出唱片、电影也发展得很好,我是替她高兴,不是羡慕她,因为她很努力,这是她应得的。

  记者:一路上我们看到歌迷对你的支持,也看到一些人对你的非议,听到这些负面评论的时候,你有想过放弃吗?

  阿娇:其实负面评论一定有,我尽量都不看。因为我对支持我的人有交待就可以,如果我因为一些失实的报道而选择放弃,没必要。[page_break]

  阿Sa:Twins是我和阿娇人生的成就

  记者:这段时间你一个人发展也蛮好的,为什么要坚持重组Twins?

  阿Sa:我觉得Twins是我跟阿娇共同努力了很多很多年的一个品牌,是我们人生里面的一个成就,任何人都不可以抹杀。我还年轻呢,我只是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东西。

  记者:阿娇跟你一起筹备演唱会,她的压力会不会比你更大?

  阿Sa:她会啊,其实大家压力都很大。她压力很大是因为她真的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要重新去投入到这个环境里,她需要时间。但我觉得这真的只是时间的问题,我没有担心过她心理方面或者情绪上会有什么(变化)。

  记者:你们排练的时候会不会聊这些?

  阿Sa:我会感觉到,有些话不好说,其实也不需要讲啦。你感受到就行,给她鼓励就行了,比如讲笑话逗她开心啦。

  记者:我留意到过去在谈Twins会否解散的时候,你们就说“肯定不会”,但最近这个回答有点变化,你们说各自有发展也是挺好的。

  阿Sa:我当然希望Twins可以一直走下去,可是我跟阿娇的年纪都不小了,我觉得,是时候让我跟她都发展自己的事业了。因为如果两个人每天都在一起,看的东西都是一样的;如果两个人分开,偶尔在一起的话,就可以多一个世界。[page_break]

  【揭秘篇】  幕后推手揭秘Twins重建过程--

  “每一步都不能错”

  说到Twins重组的经过以及幕后运作的过程,没有人会比陪伴Twins走过10年岁月的霍汶希更清楚。

  第一步:让阿娇走出低谷

  在霍汶希看来,要让Twins这个品牌重新发亮,首先要让阿娇从低谷爬上来。所以,公司决定让她们接受权威媒体的采访,为她们将来重建打下基础。

  去年3月,沉寂一年多的阿娇接受了《志云饭局》的采访。当时霍汶希因为担心阿娇说错话,在采访过程中几次打断对话,结果使得陈志云当场发飙。“决定了要复出的时候,我是最紧张的,因为每一步都不能走错。”

  第二步:高调露面试民意

  2009年3月10日,阿娇担任了某服装品牌的代言人,并以低调的休闲打扮高调举行记者会;第二天,阿娇再次以代言人的身份现身香港旺角闹市区。霍汶希形容当日的行动相当“冒险”:“可能会有100人来支持,但如果有一个人出来反对、叫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