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瑶门”女主角吕瑶个人资料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6 08:34:09   来源:   

吕瑶

  “吕瑶门”女主角吕瑶个人资料

  吕瑶是腾讯游戏在2009年千挑万选重金押宝的Showgirl,其难得的清纯面孔和纯美表情在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也因此成为旗舰巨作《QQ西游》的当家Showgirl。她天生丽质,从小乖巧懂事,来做Showgirl本是陪好友一起面试,没想到却被一眼看中。吕瑶笑起来很是甜美,正是这种难得的气质,让她成为ChinaJoy备受关注的新星。

  吕瑶是地道的上海姑娘,从小乖巧懂事喜欢看书和音乐还有乒乓,虽然天生丽质但从不奢华随潮,来做Showgirl本是陪好友一起面试,但没想到被腾讯的慧眼相中,非她莫属,也便有了这难得养眼的邂逅。吕瑶生性内敛不张扬,声音也很娇柔,双眸天真透亮,笑起来很是甜美,由于Showgirl经历不多,所以现场展示起来略带羞涩,也正是这份真实,让她成为ChinaJOY备受关注的新星。
 
 今年以来,各种门事件不断,就拿近几天来说吧,又曝出了吕瑶门!吕瑶是2009年来某游戏公司千挑万选重金押宝的SG,凭借难得的清纯面孔和纯美表情,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而在吕瑶门曝光后,吕瑶门照片、吕瑶套图、吕瑶门下载又再次引发了网友们新一轮的搜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