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彩排个唱酿惨案 舞蹈演员“叠罗汉”摔伤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6 13:11:59   来源:   

受伤的舞蹈演员

  Twins周五将于香港举行《Twins人人弹起2010演唱会》,日前阿Sa(蔡卓妍)与阿娇(钟欣桐)正密锣紧鼓为演唱会彩排。昨午3时15分,Twins与一众舞蹈艺员彩排时,其中两名女舞蹈艺员“叠罗汉”时,不慎失足跌下,被送往医院诊治。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昨晚7时许,Twins的经理人霍汶希及助手,带领媒体进入红馆了解情况,当时Twins仍于台上彩排。霍汶希表示,昨日是演唱会的前夕,Twins与舞蹈员均以最好的状态来彩排,期间“叠罗汉”跳舞时,由于舞台会动,所以其中两名舞蹈员不慎跌下来。当时Twins见状即冲上前了解情况并加以安慰,受伤的两位舞蹈员还向Twins表示,希望能没事,继续参与演唱会的演出,令Twins大为感动。问到是次意外对演唱会可有影响?霍汶希称,一切要等排舞师决定,视乎舞蹈员的伤势,才考虑会否找人顶替。

  据知,两名舞蹈员送院时仍清醒,其中一名舞蹈员伤及腰、颈,需戴上颈箍,另一位舞蹈员只伤及手部,并无大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