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树地震冯小刚捐款Twins伸援手 西南旱灾范冰冰力捐3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6 15:32:49   来源:   

《唐山大地震》发布会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灾难频频,然而灾难无情人有情,娱乐圈的各位明星纷纷携手献爱心捐款给灾区。玉树地震冯小刚携手《唐山大地震》剧组捐款20万,Twins伸援手捐出一场“人人弹起”演唱会酬劳,西南旱灾范冰冰力捐30万。

    玉树地震冯小刚携手《唐山大地震》剧组捐款20万

    就在青海玉树地震的第二天,冯小刚携手《唐山大地震》剧组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并表示,听到消息很难过,很想帮助灾区做点什么。

    Twins组合伸援手,捐演唱会酬劳赈灾

    今天将要在香港红勘体育馆连开两场演唱会,主题为“人人弹起”当Twins得知玉树地震的消息后,表示要将其中一场演唱会的酬劳捐出给玉树灾区,英皇老板杨受成昨日也宣布捐500万赈灾,容祖儿也表示捐出10万元给灾区。

   相关新闻链接

    西南抗旱范冰冰捐30万救旱
 
    范冰冰因赶拍新戏无法抽身到灾区,但也义不容辞共襄善举,以工作室名义捐款30万,并派工作人员赴灾区送物资。并委托工作人员随中国扶贫基金会远赴云南旱区看望受灾同胞,将10385箱矿泉水(1.5L规格、12瓶/箱)送到了云南禄劝县翠华乡中心小学孩子们的手中。4月2日,这些矿泉水全部发放完毕,每个孩子每天发2瓶。

    据了解,范冰冰工作室此次捐出的10385箱矿泉水可解决2832个小学生一个月的饮水需求,全部捐款30万都落到实处。每位接受饮水捐助的小学生也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甘霖行动”捐赠物资领取确认单上签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