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秘女星“纯洁”内幕 仅因没碰上合适的买主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6 17:01:05   来源:   

   女明星饭局成了最近娱乐圈的热点话题之一。事缘一个名叫金巧巧的三流演员,爆出不慎遗失手机的新闻。说是手机上有富豪约吃饭的短信,还有金某人义正词严拒绝的回复。这个新闻连可疑都谈不上,简直就是板上钉钉的炒作事件。先把自己置身于潜规则这样高关注度的语境中,再自我塑造出富贵不能淫的坚贞形象,既有人气,又有美誉度,真是机关算尽。金巧巧演戏不怎么样,但她在这方面的算盘,一向精得很。

  但是,不能因为金巧巧路人皆知的炒作意图就认定明星饭局纯属虚构,绝无此事。事实上,根据各路媒体有图有真相的不时爆料,明星饭局确实存在甚至堪称普遍,这也是金巧巧的饭局炒作能够引起娱乐圈持续热议的原因所在。

  富豪顾名思义,最抢眼最直接的优势就是其“富”;而女明星最大最诱人的本钱则是性———这么说也许有失粗俗,但事实不过如此。富豪比普通人拥有或有能力拥有更多性资源,这同样是客观现状。如果说,明星饭局上有可能形成某种交易,那么最有可能的,便是财富和性资源的交易。当然,它不一定表现得这么赤裸裸,有可能以相对斯文、体面的方式来完成,但其本质不外乎如此。在一个以交换财富和性资源为诉求的饭局上,男女双方在觥筹交错中反复相互试探,心中风雷激荡,表面波澜不惊。眼角眉梢都是戏,欲望欲泄还住。

  为什么富豪热衷于女明星?这事关复杂的性心理。同样的身体,如果还加上名气的点缀,其性魅力似乎便得到了成倍的扩展,这是富豪眼里女明星“奇货可居”的原因所在。所以,当听到某某富商出价上百万邀请某明星吃饭,不要吃惊,荷尔蒙决定他们会这么做。

  当然,不是说所有的明星饭局都是肮脏龌龊的。昨日台湾媒体报道,涉嫌组织色情饭局的艺人凌葳威,在节目中说“十个女星有八个都在卖”,这确实夸张,有一棒子打死一群人的嫌疑;但是,另一方面,我们也要看到,许多女明星的纯洁宣言无法让人信服。很多时候,堕落,只是因为得到了合理的价格;纯洁,仅仅是因为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买主。

  当然了,像金巧巧这样的演员,“纯洁”还因为她根本没有机会———所谓富商饭局邀请,多半是她自己炮制出来的一次臆想或意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