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联姻史玉柱是美女野兽版《无间道》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7 08:17:52   来源:   

范冰冰

    中国娱乐网讯 范冰冰美,够格被称为美女。

    史玉柱酷,野兽般的酷男人能被称为什么?好听点是才子,难听点是酷兽。

    美女有美女的优势,酷兽有酷兽的特长。

    范冰冰以美和艳闯荡娱乐圈,史玉柱以头脑驰骋商圈。娱乐圈也罢,商圈也好,都是圈就对了。

    商圈和娱乐圈有密不可分的的联系,基于这样的思维,范冰冰联姻史玉柱,那也就不足为奇了。

    范冰冰的2010貌似是再度爆发年。刚被港媒评选为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内地女明星,最近其参演的N部电影热映的同时票房也不差,范冰冰俨然从范美人演变为范票房了,因为同是山东人,对于比我大一两岁的范姐姐而言,我从做记者那会就一直力挺她,也许范冰冰不知道,我和她不止一次同在一个KTV包房、在同一个场子唱歌喝酒呢,就犹如谁也没想到,商业大鳄史玉柱和范冰冰突然间扯上了联系一样,但其实这不奇怪,因为范冰冰美而不愚。

    史玉柱巨资入主“范冰冰工作室”,在我看来这纯粹是美女与野兽版的《无间道》,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真假假自有判断。

    小范姐姐倘若于史玉柱联姻,需要足够的胆识,毕竟史玉柱不是像对付狗仔般那么容易,史玉柱联手范冰冰,也需要魄力,毕竟范冰冰不是游戏软件、可以随自己心情滥杀无辜;但无论怎样,这是好事。

    范冰冰趟过娱乐圈,自然得知水深浅,自从离开华谊创立“范冰冰工作室”以来,事业反而一直蒸蒸日上,与合作伙伴保利博纳的关系处理的还算可以。为扩大规模与史玉柱合作是情理之中。史玉柱以范冰冰投资娱乐圈试水也顺理成章,这一切都貌似合作的根基,但事实也许没这么简单。

    范冰冰的新闻很多,真假难分,犹如《无间道》……

    史玉柱的发家很传奇,犹如梦幻,在商场上演绎了太多的《无间道》……

    范冰冰和史玉柱的联姻,这样的消息比《无间道》还复杂,一般人难以捉摸,也没有必要得出个结果,这样才有意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