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台北开店六月复出 称不知Lucas是谁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7 08:16:59   来源:   

陈冠希台北开店剪彩

    陈冠希昨日下午现身台北,出席自己所投资经营的时装店Juice旗舰店开幕礼,农夫、徐濠萦及李灿琛也现身支持。被问到日前传出有网友比对张柏芝的儿子Lucas与陈冠希小时后极为相似,对此,陈冠希表示,不知道Lucas是谁,也没有多做说明。自从不雅照片事件之后,陈冠希在香港的演艺事业几乎停摆,他最近斥资千万在台北闹区投资潮店,而从昨天下午就有大批的粉丝前来排队,且人潮过多还引起警方前往关注。

  沉寂多时的陈冠希,被媒体询问何时会在复出大屏幕,陈冠希表示,目前收到的剧本,都不太适合他,一定要等到适合的角色,他才会再拍片,预计在6月发行新歌,与歌迷见面。当媒体问到日前有网友将他小时后的照片放在网络上与张柏芝的儿子Lucas比对,发现两人极为相似,对此,陈冠希先是表示不知道谁是Lucas,而后没有多做说明就离开会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