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受成亡母今出殡 Twins黑色素服鞠躬致敬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7 11:13:41   来源:   

杨受成母亲设灵,英皇群星身穿黑色素服到场鞠躬

阿娇(右)和阿Sa(中)昨午最早到灵堂向杨老太致敬

  杨受成母亲陈银女早前逝世,并在昨天(16日)于香港殡仪馆设灵,今天(17日)将举行大殓仪式。杨受成和太太昨天一早已到灵堂打点一切。不少圈中人及政商名人到场鞠躬,当晚开演唱会的Twins也在三点多赶来,更一身黑色素服前往鞠躬。

  据知,杨受成包起了一楼作灵堂,并安排近百个工作人员处理事情,现场又有十几个保安和四个警察维持秩序,送来致哀的花牌遍布地下至二楼,当中包括陈泽民、容祖儿、李准基等的花牌,足见杨老太生前人缘甚广。

  不少圈中人及政商名人都有到灵堂鞠躬,包括中联办主任彭清华、霍震霆、陈志云、林建岳、何鸿燊三太陈婉珍、赵世曾、李国宝、房祖名和母亲林凤娇、张家辉、徐小凤、徐小明夫妇、谢贤等等。英皇旗下艺人Twins虽然晚上要在红馆开演唱会,但仍在三点多到灵堂致祭,逗留约十分钟后便离开,其他英皇艺人包括古巨基、郑希怡、泳儿、关智斌等则在六点多坐旅游车一起到场,霍汶希透露杨先生心情OK,丧礼采佛教仪式,大殓后遗体将送到深圳大鹏湾安葬。霍汶希又说容祖儿因在外地工作没能出席,但会出席今天的大殓仪式。古巨基离开时表示杨先生心情尚算平复,他曾在杨先生家中见过杨老太,觉得她十分和蔼可亲,很多笑容,是一位很慈祥的老人家,问他有没有安慰杨受成?古巨基称有抱一抱对方,希望他能尽快平复心情,多多保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