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低调赈灾 捐款不忘公布发票 微博发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7 11:19:28   来源:   

  青海玉树7.1级大地震牵动人心,不少明星第一时间透过微博发出祝福,并且不停呼吁市民捐物资与善款。刘德华更是在网络上发表一篇以“命途乱了人不乱”为题的文章,为青海地震感到心痛及无奈,希望万众一心。与之前的赈灾捐款相比,明星们这次更多先通过微博表态,为数不多公布捐款数额的明星也同时公布发票。

  信息时报报道,冯小刚、黄晓明、韩红、羽泉、吴奇隆等艺人已经公布捐款数额,李宇春的“玉米基金”捐出100万。包括郭富城、李嘉欣、梁咏琪、莫文蔚等明星在网络上发出呼吁,而欧阳奋强、陆川等影视名人也纷纷献计献策,李连杰和壹基金已经抵达灾区。“花儿朵朵”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包括地面比赛在内的节目已全面暂停。

  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除宣布捐500万赈灾外,还会因应旗下艺人捐款总额,再作双倍捐赠,借此起一个带头作用,此举果然一呼百应,除了容祖儿捐出10万元,即将举行3场演唱会的Twins也会将其中一场演出的酬劳捐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