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合体开唱泪淹红馆 捐演唱会酬劳为玉树赈灾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9 08:22:10   来源:   

Twins合体开唱泪淹红馆  捐演唱会酬劳为玉树赈灾

  再次合体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的Twins,前晚在台上感触拥抱落泪,阿娇(钟欣桐)更开口讲出心声“我没想过自己可以再站在红馆舞台上”。阿Sa(蔡卓妍)表示没有邀请前夫郑中基前来看骚,更称双方除了没有联络外,大家还是朋友,所以不再回应两人的事。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阔别红馆舞台4年的Twins,前晚举行一连3场《Twins人人弹起2010演唱会》,除了施展看家本领的侧手翻及叠罗汉舞技外,也邀请多位圈中好友录下鼓励她们的片段,当中包括刘德华、成龙、李克勤与张敬轩等。华仔还感同身受地指大家都受了爱情被攻击之苦:“在过去一年的日子,大家都不是好过,我们互相支持对方吧!”

   Twins组合伸援手,捐演唱会酬劳赈灾

    前日在香港红勘体育馆连开两场演唱会,主题为“人人弹起”当Twins得知玉树地震的消息后,表示要将其中一场演唱会的酬劳捐出给玉树灾区,英皇老板杨受成昨日也宣布捐500万赈灾,容祖儿也表示捐出10万元给灾区。[page_break]

  阿娇邀Juno看秀被拒

  在Twins唱出《相爱六年》前,阿Sa感触地说:“我没什么可以再讲,只多谢今晚入场的朋友,”阿娇也说:“多谢的说话这两年已讲了很多。”阿Sa续谓:“出道已10年,真的好似过得很快,很多谢一班不离不弃的歌迷,他们真的好好,我想也没想过大家可以一起10年。”阿娇更忍不住说:“我没想过自己可以再站在红馆这舞台上。”阿Sa更将歌名改为《相爱十年》,唱至中段,两人在台中央揽艨蘖顺隼础0Sa事后表示,早在彩排此歌时两人已哭至一脸泪水和鼻涕。[page_break]

Twins合体开唱泪淹红馆

   阿娇坦言:“之前的事(艳照风波)令我很不开心,没想过以后的路可以怎行,幸好得到公司无限量支持,才可以继续我的演艺事业。”讲到这里,她又热泪盈眶,却强忍泪水说:“我不是想哭,只是人大了吧!”

  阿Sa则决绝地表示没有邀请前夫郑中基前来捧场:“我真的没有门票,就连我妈妈也差点要买280元的门票呢!(有跟郑中基联络吗?)没有,我们是朋友,所以不回应了。(郑中基有否表示想来看骚?)没有,我不知道。”阿娇则大方透露曾致电邀请前度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前来捧场,但对方表示没有空。[page_break]

  自评是最好的演唱会

  至于阿娇在台上显得有点不自然,事后她解释,Twins再度在红馆演出,真的有点不习惯,却很享受。在旁的阿Sa帮口说:“最紧要反应好,今晚是我们举办那么多演唱会中最好的一次。”

Twins合体开唱泪淹红馆

   此外,Twins在台上表示将前晚的歌酬捐给青海地震的灾民,前年汶川地震后阿娇曾到当地出任义工,这次再看到地震发生感觉更深刻,她说:“我去过灾区,看到灾民很犀利,无论多艰难,都坚持撑下去,虽然大家不是很有钱,但可以买少一件衫和买少对鞋,尽量帮助灾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