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超赛场向玉树罹难同胞致哀:玉树,雄起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9 08:40:29   来源:   

中超赛场 向玉树罹难同胞致哀

  昨日下午,中超、中甲联赛激战数场。赛前,双方球员,在场球迷均为玉树罹难同胞致哀以寄哀思。昨日赛前,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委员会及中超公司决定在中超联赛第四轮的8场比赛入场前,安排比赛双方球员手拉印有“玉树赈灾系国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标语入场,并组织默哀活动。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及16家中超俱乐部将共同向玉树灾区捐助赈灾款100万元人民币,并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交。

  《华西都市报》报道,昨天是成足首次在金牛体育场打正式比赛,尽管现场只有4800个座位,却涌来了近万名球迷。

  本场比赛时值玉树地震,到场的球迷都自发地系上了绿丝带,以悼念那些在地震中罹难的同胞。不仅如此,现场的球迷也拉起了白底黑字的标语,上面写满了对玉树灾区的寄语,好多球迷还在上面签了字,一个红色的募捐箱摆在桌子上。

  当成足的球员和客队队员拉着条幅走出来的那一刻,场内立即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接下来,成足的队长李钢和北理工的队长都将本队募集来的善款放进了箱子里,而这个时候,球迷们再度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一个激动的球迷在看台上领头喊着“成足,雄起!玉树,雄起!”的激昂口号,响彻全场。

  2:1的胜利结束之后,连续两 场进球的成足队长李钢说,“希望灾区的人们像我们今天比赛一样,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只要我们选择坚强,我们都能获得最终胜利!”比赛结束之后,球迷散去的人群中还有缠着绿丝带的志愿者球迷在募捐,“球赛尽管结束了,可是我们还想为灾区再多做一点事情,我们做得越多,他们受到的苦难就会越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