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演唱会:由《相爱六年》到《相爱十年》的蜕变 嘲80后BOY`Z已老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9 10:54:14   来源:   


Twins热泪相拥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由六年到十年的蜕变

    中国娱乐网讯 《相爱六年》是Twins四年前为纪念她们出道6年所出的歌曲,而在此次演唱会上,Twins也演唱了这首《相爱六年》,在演唱之前更是为她们能够再次站在红馆舞台上心情激动不已,姐妹俩相拥舞台中央一脸激动的泪水,阿SA更是将《相爱六年》更名为《相爱十年》,由六年到十年的蜕变,Twins洒泪红馆。[page_break]

    众英皇歌手撑场 嘲80后BOY`Z已老

    众英皇歌手容祖儿、郑希怡、泳儿、Boyz的关智斌及张致恒等前来为演唱会捧场,陈可辛与吴君如一家三口也前来撑场,令twins十分感动。而Boyz临时被拉上台合唱《死性不改》,关智斌表示多得Twins唱红该歌,两人还被Twins取笑是“Old Boyz”,他即笑说:“大家年纪差不多,都是80后咯!” [page_break]


    王祖蓝“献花请罪”

    以“恶搞”“野扮”著称的王祖蓝也来到演唱会现场“献花请罪”王祖蓝跳到舞台上,手捧两束鲜花,走到阿SA跟前跪地献花,“恩人,对不起啊,我是特意来道歉的,好感谢你在媒体面前为我说好话,大人不计小人过啊。”由于王祖蓝事前在《荃加福禄寿》节目中恶搞阿SA离婚记者发布会的情景,所以特此来向阿SA“献花请罪”。而阿SA完全没有想到王祖蓝会在演唱会上跟他唱一出“献花请罪”,笑着说:“这么多年有什么风浪没见过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