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像最佳衣着奖”李宇春着长裙亮相 混搭雷人堪比lady gaga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9 13:43:46   来源:   


   李宇春西装配蛋糕长裙参加香港金像奖走红毯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中国娱乐网讯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刚刚落下帷幕,走过红地毯的各路明星可谓星光璀璨,各个衣着都十分惹人眼球,而素以中性美为主基调的李宇春当天以一身浅色蛋糕长裙出席金像奖颁奖礼,而春哥的上身则搭配深色西装,这种搭配可谓惊艳雷人。这身长裙配西装的中性之美可以说达到“出神入化”的境界。或许前几日曾入围”“中国最美50人”的春哥这次没有把美把握的太好,或许是我们大家都OUT了。

    春哥着长裙是有目的的
  
    “我没有说过从不穿裙子啊!”一路收获媒体惊呼和嘉宾侧目,李宇春听到记者问她怎么想到穿裙子时非常淡定,直言设计师很想让她拿今年颁奖礼的最佳衣着奖,所以给她准备了好几套“战衣”,而她觉得身上的这套最合适——渡边淳弥黑色小西装搭配D&G粉色蛋糕长裙,“简洁、不花哨。其实,以前我不穿(裙子)是因为没那么注重,但今天的场合很特别。”
  
     本届金像奖新增一奖项“最佳衣着奖”最佳衣着奖男得主谢霆锋的奖品是价值人民币8万元的金镶玉翡翠,而女得主何韵诗的奖品是K金镶钻吊坠。大概春哥想要的奖品是玉翡翠镶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