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后惠英红错拿汽水瓶当奖座 好友粉丝同贺 兴奋到失魂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0 08:56:34   来源:   

众Fans拉横额并带备香槟,祝贺小红姐得奖。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前晚圆满结束,今年大会未有安排庆功宴,故得奖单位四散各自庆功。出炉影后惠英红(小红姐)接受完大会访问及拍照后,于凌晨12时40分到火锅店吃消夜,大班粉丝在门外拉起横额及开香槟为偶像庆祝!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铁马寻桥》一众演员昨日拿着生果篮,早小红姐一步到达火锅店,小红姐惊见大班演员在场,惊喜万分,不停说∶“我真的好开心,生命中有那多好朋友!”

  小红姐自言兴奋心情仍未平复,问到为何要吃药?她解释道∶“医生说我疲劳过度,担心我心脏负荷不到,开了些护心药给我,等我吃完可以放松一下!28年了,这个奖是我的情意结!第1届个女主角奖到现家我还没开封放在家中,这次这个我会摆在床头!”整晚未有进食的小红姐访问后急回座位用餐,离开时竟误将可乐樽当成影后奖座拿走,要记者提醒她才惊觉遗留了奖座。[page_break]

郑嘉颖与马国明齐齐吻贺小红姐。

  而小红姐昨日接受查小欣访问时,表示正在看报纸又想哭起来。笑言前晚在颁奖礼上吃了药不知自己说了什么,自称不是博同情,但弄哭很多人感内疚。她又表示感谢林建明和钟慧冰对她的支持,“当年电影圈变,自己的心态不变,不做第二女主角,又没武打片做,怨天尤人。钟慧冰知道我想自杀好紧张,通知我家人,我又常发脾气,大姐明叫我不要怕去睇医生。”她回想起自觉轻生念头很傻,希望大家不要像她。问到会否加片酬?她说不会,最紧要有好剧本。

尔冬升被惠英红弄哭

  此外,《窃听风云》监制尔冬升、方平就联同刘青云、郭蔼明、黄子华、鲍起静等到半岛酒店庆功。失落影帝奖的青云表示未感失望。至于有两项提名均落败的尔冬升亦同样表示未有失望,反而觉得颁奖礼很感动,自言“几十年没有哭过”的他,更自爆小红姐得奖致词时因感同身受而不禁落泪∶“我都试过创作不到,怕没人找我拍戏!”而尔冬升亦为首夺“最佳导演”的陈德森及影帝任达华感开心。提到吴彦祖与Lisa S.已结婚,他就坦言一早知情,皆因自己有份赴南非观礼。[page_break]

影后惠英红错拿汽水瓶当奖座

  另外,“女配角”得主叶璇亦联同公司艺人何韵诗、余文乐、舒淇及老板林建岳等举行庆功,乐仔与舒淇等更急不及待把相片上载到微博与Fans分享,其中失落“女配角”的阿诗更拿叶璇的奖座来“过手瘾”影相留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