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嘉良打“飞的”探班爱妻 甘当苏岩御用摄影师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1 08:54:42   来源:   

罗嘉良充当爱妻摄影师

苏岩晒幸福

    中国娱乐网讯 新婚不久的罗嘉良和苏岩各有各忙,虽分隔两地,感情却更见深厚。日前,在横店赶拍《古今大战秦俑情》的罗嘉良趁假期专程飞回北京某剧组探望苏岩。两夫妻在片场十指紧扣大晒幸福,罗嘉良还充当起老婆御用摄影师的角色,身背专业相机,亲自为苏岩拍摄了大量剧照,专注和“敬业”程度绝不逊色于专业剧照师,连导演都宣布:“这几天我们的剧照有嘉良哥包了,剧照师可以休息了。”

    短暂的相聚后,罗嘉良将返回横店继续《秦俑》的拍摄,当谈起自己首度挑战秦始皇一角时,罗嘉良有些兴奋地表示:“我一直都很想演秦始皇,这次能实现多年的愿望当然开心了,这个角色写得很好,我演起来非常过瘾,同导演和其他演员合作也很愉快,我们都相信《秦俑》会是一部能感动观众的好戏。”

     看着蹲在旁边细心为自己拍照的丈夫,苏岩不禁露出甜蜜的笑容,不用说对自己的御用摄影师一定是给足满分了:“我老公拍照很注重感觉的,他给我拍出来的剧照都很有味道,虽然他不是专业的摄影师,但是在我心里已经给他一百分了。他来到片场不只是为我拍照,还经常会为我打气加油,所以我拍起戏来状态格外好,就算一天要拍十八场戏也不会觉得很辛苦。”

    据二人透露,他们的戏将会分别在五月和六月杀青,到时候这对恩爱夫妻又可以一起享受一个休闲假期了,当被问到将来是否会再度合作拍戏时,罗嘉良和苏岩心有灵犀地同时答道:“一定有机会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