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杀妻拳王狱中上吊自杀 拳坛终极对决成泡影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1 13:19:19   来源:   

杀妻拳王狱中上吊自杀

  因涉嫌杀妻而被关押的前世界轻量级拳王、委内瑞拉名将埃德温·瓦莱罗北京时间20日凌晨,在狱中自缢身亡。拳击界人士对这位世界拳坛最有天赋的拳手感到惋惜,同时,拳击迷再也无法看到瓦莱罗与帕奎奥之间的终极对决了。

  他用运动裤上吊

  《成都商报》报道,瓦莱罗前日在委内瑞拉巴伦西亚市的洲际酒店中,用利器刺死了自己年仅20岁的妻子珍妮佛,警方随即逮捕了他并将他关押在地方警署等候进一步的审讯。在瓦莱罗自杀前,警方曾表示将以故意杀人罪起诉他。瓦莱罗的律师米尔达证实说,瓦莱罗是用身穿的运动裤拴在牢房天花板的一根横梁上自缢身亡的。当地警察局局长威尔莫进一步解释说,瓦莱罗的同室狱友发现了他的尸体后随即通知了狱警,瓦莱罗当时尚有一些生命体征,在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同时威尔莫还补充道,瓦莱罗认罪之后并没有说明杀妻的理由,随着他的死亡,进一步调查他杀妻和自杀的原因将变得十分困难。

  瓦莱罗几年前在一次车祸中脑部受伤,之后便出现了多动症和抑郁症的症状,并伴随有暴力倾向,曾被法院强制命令进入康复中心接受治疗,不过在入住康复中心仅9天后便出院了。瓦莱罗的经纪人和教练都认为,他之所以会做出这一系列疯狂的行为和折磨他多年的精神疾病有关,没得到彻底的治疗便出院则是这一悲剧的导火索。

  终极对决泡汤了

  瓦莱罗今年欲升级挑战拳王帕奎奥而放弃了轻量级拳王金腰带,但他的离去让这场顶级较量泡汤了,他的教练鲍勃说:“我原本打算把他训练成帕奎奥的终极对手,而且他也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这一切都泡汤了。”帕奎奥的教练弗雷迪也失望地表示:“在我看来,帕奎奥惟一的对手就是瓦莱罗,其实我也很希望看到两人的对决,不过现在不可能了。”鲍勃同时也认为是当局不负责任的做法导致了这一系列的悲剧,他说:“我们都希望瓦莱罗能通过这次治疗彻底地恢复,他本来应该在康复中心待 60天,可才一个星期他就出来了。我不知道究竟谁该对此负责。”

  委内瑞拉拳击联合会主席弗兰也认为瓦莱罗的陨落对于委内瑞拉和世界拳坛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瓦莱罗本应该能给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带来更多的喜悦和荣誉。”不过他否认当局对瓦莱罗的死负有责任,他认为这一系列悲剧都是瓦莱罗自己一手造成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