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天乐闹市募捐救地震灾童 个人基金拨款送暖 数字保密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2 09:43:45   来源:   

古仔除了出力呼吁,自己也有捐钱赈灾。 

  一向致力公益活动的古天乐(古仔),当得悉青海地震灾情严重,除立即从个人慈善基金拨款赈灾外,昨日又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身分,亲到铜锣湾闹市,呼吁市民大众慷慨解囊,拯救受灾儿童。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古天乐昨日联同义工到铜锣湾闹市,手持捐款箱,呼吁市民慷慨解囊,全力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御寒衣物、毛毡、营养食物及医疗援助,为青海地震受灾儿童解困。

  古天乐更透露,除了出力作出呼吁外,日前自己亦已出钱,由其个人慈善基金拨款赈灾,希望善款能解当地灾民燃眉之急。而问到捐款数目多少?古仔说∶“多少就不说了,捐款是发自内心,多有多捐、少有少捐。其实自从四川地震至今,我个基金一直都有捐钱帮助灾民,不是发生事就捐一次,是长期的事!之后会帮助他们重建家园、重返校园读书,还有心理辅导,这些都好重要。”

否认与吴卓羲不和

  此外,问到古天乐会否亲到青海灾区探访?他坦言∶“我本身都好想去,但问过入灾区只得一条路,现在第一件事是运送物资去拯救灾民,这才是最重要,所以探访的事,就迟一步再作打算。”另外,近日有报道指得古天乐提携,才有机会由舞蹈员变为TVB小生的吴卓羲,早前于公开活动上与古天乐同场但视而不见,对此,古天乐只说∶“不是事实,我不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