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问2》首映记者会熊黛林最艳 黄晓明承认秘密到港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3 09:02:44   来源:   

《叶问2》首映记者会熊黛林最艳

  正于北京赶拍电影《关云长》的甄子丹,昨日亦与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Lynn)及郑则士于北京出席电影《叶问2》的首映记者会。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由于青海地震,《叶问2》记者会也呼吁出席者穿上沉色衣服出席,然而熊黛林却穿上桃红色晚装出席,她解释是因为一早已到北京宣传,带的衣服不多,但内心仍是很关心青海的灾情。有指黄晓明早前秘密来港会Angelababy一事,他承认曾到香港,但只是为代言的汽水拍摄平面广告,且早在半年前度期,所以并不是到港密会Angelababy。

  此外,《叶问2》将于今晚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出席嘉宾除会为青海受灾同胞默哀,投资方更会捐50万元到“民政部中央财政汇款专户”购买帐篷。[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