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礼帽加身显王子风 任达华琦琦呼吁向灾区捐款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3 09:43:58   来源:   

任达华琦琦呼吁向灾区捐款

吴尊礼帽加身显王子风

吴尊礼帽加身显王子风 任达华琦琦呼吁向灾区捐款

    任达华、琦琦、吴尊等出席某品牌旗舰店开幕酒会。吴尊黑色外套头戴礼帽现身,王子气十足。对于演艺界的赈灾活动,吴尊说没有收到相关邀请,但是公司里大家都有一起捐款。自己也告诉粉丝不要买礼物给他,把这些钱捐给灾区,现在每次收到粉丝的捐款收据时都很开心。今年的工作重点,除了电影和偶像剧之外,慈善事业也是他最想做的。最近忙于在内地拍戏的任达华也说,会抽空赶回来参加赈灾义演。自己平时也有教育女儿关于灾难和慈善的事情,希望她有能力的时候也参与慈善事业。任达华和夫人琦琦,也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page_break]

任达华和吴尊[page_break]

任达华、吴尊和陈伟霆[page_break]

陈伟霆[page_break]

吴尊和陈伟霆[page_break]

吴尊礼帽加身显王子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