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拉德令16岁少女怀孕 妻子同时出轨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6 08:41:24   来源:   

杰拉德夫妇同时出轨

  英国媒体近日爆料,一名利物浦主力与一名16岁的利物浦当地女孩发生关系并致其怀孕,而这名利物浦主力很可能就是杰拉德,而其妻子则涉嫌与一名苏格兰年轻射手有染。

  《扬子晚报》报道,这名利物浦主力让这名未成年少女怀孕后,少女决定生下这个孩子,如果消息属实,这也是特里友妻门后卡佩罗军团的最大性丑闻。有媒体甚至直接指出,这个利物浦主力就是杰拉德,而他们的消息来源也同样可靠,正是这个人当初爆出特里友妻门的猛料。

  特里在友妻门事发后,曾经一度否认这一消息,并且要求法院禁止此类消息的传播,但是遭到拒绝,事后证明特里确有此事。而东窗事发后,特里也被免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职务,杰拉德和费迪南德是当初的两大候选人,杰拉德一度呼声很高,但是卡佩罗最终却选择了费迪南德。如果当初卡佩罗任命的是杰拉德,或许现在又要为自己的队长忙得焦头烂额。

  令杰拉德更加头疼的是,他的妻子库兰也被卷入到绿帽门中。据称,库兰正在同英冠联赛德比队的苏格兰射手克里斯·科蒙斯打得火热。2002年,杰拉德本来在和爱丽逊约会拍拖,而他现时的妻子库兰则是一名商人托尼·理查德森的女友。但在某个时刻,两人神秘地互换了女友,库兰和杰拉德走到了一起,而爱丽逊则成了理查德森的女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