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化身性感人鱼媲美“黄金甲” 最大优势是不怕从零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6 08:51:50   来源:   

柳岩出色主持令观众见识不凡功力

柳岩美人鱼造型身姿绰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集结周慧敏、陈奕迅、周笔畅、孙楠、吴君如、黄渤、闫妮、海清、张家辉、梁咏琪等近百艺人阵容的娱乐大典在北京举行颁奖盛典。最性感女主播柳岩一袭足可媲美“黄金甲”的美人鱼爆乳装亮相星光大道,作为大典司仪,艳惊四座的柳岩旋即成为当晚焦点。

    当晚柳岩与同为光线传媒旗下一众主持人索妮、谢楠、大左共同担纲娱乐大典司仪,柳岩三易其装,先后以裹身黄金长裙、桃红高叉雪纺裙以及明黄镶钻礼裙出场,完美身型配搭幽默主持,一颦一笑都极具感染力的柳岩再度令观众见识她美丽外表下出色的主持功力。

    继获颁《综艺》杂志授予的“2010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殊荣之后,柳岩对2010年的事业规划亦是充满信心,除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北京文艺《音乐风云榜》、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等6档常规节目主持之外,柳岩将在表演领域发起冲刺,本月27日柳岩即启程飞往长沙,与导演尤小刚,主演黄秋生、殷桃等一同参与《杨贵妃秘史》剧组在湖南卫视的密集宣传,进行《快乐大本营》、《背后的故事》等节目的录制,而28日柳岩将在杭州参与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节目的录制,29日则赶回北京参与央视3套《想挑战吗》节目嘉宾主持的工作,永远行程满档被称为“女钢铁侠”的柳岩表示,与前辈相比,她最大的优势是可以随时从零开始,不惧挑战。

    柳岩表示,一个行业衡量你是否成功,关键在于你是否有天分、是否有热情、是否能坚持走下去,这三个条件缺一不可,而其中最难的就是坚持。在你对自己的某个理想或者目标彻底绝望的时候,请再撑一撑,也许就有奇迹发生。[page_break]

柳岩身着一袭桃红高叉礼裙在后台

柳岩坦言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不怕从零开始[page_break]

柳岩笑容灿烂极具感染力[page_break]

柳岩性感美人鱼造型媲美“黄金甲”

柳岩一袭裹身金裙性感魅惑[page_break]

柳岩与辽宁卫视主持人于洋亮相红毯[page_break]

柳岩妆容精致[page_break]

一袭明黄长裙亮相的柳岩活力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