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碧昂斯海边玩沙浴不慎露点 夏威夷渡假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6 09:34:36   来源:   

碧昂斯海边玩沙浴不慎露点。

  碧昂斯(Beyonce)近几日跑去夏威夷,与老公Jay-Z在海边彻底放松,而狗仔们也紧跟在后,除了猛拍好几张她穿着泳衣的性感照外,还发现她玩沙子“活埋自己”,起来时还不小心露点! 

  东森新闻报道,碧昂斯23日被媒体拍到,她与老公在夏威夷渡假,她穿着泳衣大秀性感身材,还用沙子活埋自己,闭眼享受着悠闲时光。但从沙堆起来时可能动作太大,双峰有一边就不小心甩出来露点。

  最近碧昂斯工作量有减少趋势,有知情人士就透露,她已经怀有身孕,大多时间都在家里休息,虽然已经怀孕,但她本人来是想工作,她很期待这个孩子。老公Jay-Z在得知自己将做父亲时更是非常开心。[page_break]

碧昂丝海边玩沙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