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力捧神秘新星 只闻声不见人 老婆乐基儿任创作总监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6 11:00:10   来源:   

Janice Man在MV中有数个不同造型,令人惊艳。

  向来捧新人有一手的黎明(Leon),2010年将会力捧19岁的女新人JW,再以“先闻其声”绝招,5月先派上台歌,暂时不会公开其真面目,MV则由黎明执导,文咏珊(Janice Man)做女主角,乐基儿担任创作总监,制作费超过100万!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去年7月文咏珊加盟黎明所属的百仕活,获百仕活及A Music力捧,担任黎明演唱会嘉宾,更为她度身订造了一首新歌《Man》。初试啼声的文咏珊大获好评,但无意加入乐坛的她继续在模特儿界发展。不过,文咏珊近日秘密拍摄了一个MV,原来是代好友出征。[page_break]

黎明落重本,出动一架价值2.5亿的私人飞机拍MV。

出动2.5亿私人飞机拍MV

  文咏珊一位好友JW被A Music招揽旗下,成为本年度力捧的女新人。目前JW仍在海外读书,其家人不想她的学业受影响,暂时不想她曝光。为配合好友新歌派台,文咏珊义务担任其MV的女主角。

  今年只得19岁的JW是百分百的90后,第一首主打歌《挂念好友》将于5月初派台,A Music花费过百万来拍摄MV,由A Music掌舵人黎明执导。MV的创作总监则由刚加盟的乐基儿担任,女主角文咏珊在MV中有多个不同造型,以粉红佳人造型最抢镜。身为创作总监的乐基儿都非常满意拍摄的过程,她说∶“设计一直都系我喜欢的工作,这次有机会给我发挥一下,真的好开心,希望大家看了那个MV会喜欢里面所东西。”

  据知,这个MV得到多个单位支持,其中一个镜头动用了价值2.5亿的私人飞机进行拍摄。[page_break]

乐基儿为MV担任创作总监,连化妆Set头都仔细监督。

  对于好友JW获得公司力捧,问到文咏珊会否吃醋,她坦言∶“当然不会啦!真的猜不到会有机会见番JW,第一个反应真是开心到流眼泪,因为我11岁之后就没见过她,我知道她一直都喜欢唱歌,听公司说要签她,我以为自己在发梦。”

  A Music行政总裁王凯文透露:“唱片公司平时都会收到好多自荐的Demo,为发掘有潜质的歌手,我们一定会听,JW是从这个途径发掘出来,后来从她口中才知道她是文咏珊儿时相识的朋友,这次合作都算是一个缘分。”[page_break]

Janice Man在MV中有数个不同造型,令人惊艳。[page_break]


Janice Man在MV中有数个不同造型,令人惊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