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当娜街头装嫩大秀美胸 携小男友拍广告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7 10:10:42   来源:   

麦当娜携手小男友拍广告。

  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这次为义大利某知名品牌服装拍摄2010年秋冬季女装系列广告,但这次她与22岁男友吉瑟斯·鲁兹(Jesus Luz)一同上镜,足足差了29岁的他们,看起来有点像是一对母子在逛街。

  东森新闻报道,麦当娜与小男友现身于洛杉矶的哈莱姆区街头,为了就是拍摄女装系列广告。广告中,麦当娜打扮成一个义大利家庭主妇的造型,并大方地牵着鲁兹胳臂,而鲁兹则扮演一个好男人,穿西装还不忘帮忙拿着一些蔬果。

  不过,两人这次的打扮让人看了感觉,很像是一对母子在外头逛街,但实际上两人是一对如假包换的情侣。而麦当娜在这次广告中,再次展示出自己的好身材,现年51岁的她,身材保养得仍然相当完美,凹凸有致的三围曲线,再配上低胸的黑色套装,实在是令人过目难忘。[page_break]


麦当娜携手小男友拍广告。[page_break]

麦当娜携手小男友拍广告。[page_break]

麦当娜装嫩秀美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