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楂树之恋》泄女主角真名者将被开除 男1号造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7 11:01:26   来源:   

《山楂树之恋》男1号造型曝光

  男女主角的完全曝光,让张艺谋加强了对《山楂树之恋》的戒严工作,近日,媒体记者再次赶赴拍摄现场远安县的青龙村,在剧组极为保密的情况下,率先曝光了男女主角一场河边戏的全过程,而为了保留足够的神秘感,在片场,剧组人员也以片中角色名“静秋”称呼女一号,而其中的男主角窦骁的剧中造型也首次被曝光。

  男主角有“老三”气

  《天府早报》报道,不久前,网友在张艺谋的贴吧里发现了男主角“老三”的线索,根据线索,老三已被网友“人肉搜出”。据说出演老三的是一名21岁的北影学生,名叫窦骁,加拿大籍,在西安出生。知情人士还透露说,窦骁先被副导演挑中,张艺谋今年3月份亲自面试后拍板确认的,很快他便被要求体验生活。

  近日,根据当地村民提供的线索,记者蹲点守候发现,剧组成员在6点左右便陆续开工,器材车与摄制组的成员一行,先行离开宾馆,前往片场。早晨7点左右,高大帅气、戴帽子的“老三”窦骁穿一件品牌T恤,出现在记者视野,虽然外界猜测窦骁与张艺谋的关系匪浅,但窦骁却没有丝毫的架子,不仅与同行人员谈笑风生,也坚持与工作人员同吃同住。换上大衣,时尚的窦骁立刻与小说原著中的“老三”有了几分相似:老三与当年的“英俊”不挂钩,不是达式常式的人物,此老三“非国字脸、五官清秀,皮肤白皙,身材偏瘦,眉毛比较浓但是一点也不剑拔弩张。”[page_break]


《山楂树之恋》女主角真名成高度机密

  女主角真名成高度机密

  男主角被“人肉”,女一号的姓名就成了剧组目前的高度机密,张艺谋在现场说戏,会叫男主角窦骁的名字,但提及女主角,都用“静秋”来代替。剧组成员透露,如果谁向外人,尤其是媒体泄露了女主角的真实姓名,则会被开除。

  拍戏时,张艺谋作为导演,会居高临下,坐在小山坡上搭就的帐篷里,对着监视器,观察演员们的表演。昨日,剧组拍摄的是静秋与老三在河边的一场对手戏。因为来例假,弄脏了床单,静秋偷偷溜到河边洗床单的戏份,没想到竟被老三撞个正着,热情的老三不明就里,准备夺过床单,帮静秋洗。按照剧情设置,此时静秋露出了害羞之色,连声制止,“你放下!你放下!”在被喝止之后,老三一把扔下床单,抬腿就跑,静秋又在他身后急喊,“你回来!你回来!”整场戏不过四句台词,却NG了30多次,而拍摄中,窦骁因为跑得很急,还有两次都跌到了水里。

  随着剧情的发展,除了在村内的戏份外,剧组将会转战到县城以及市区拍摄。但因为女主角是新人,进入角色较慢,该片原先预计的三天之内(当地村民称剧组人员透露此地就拍三天)拍完所有青龙村戏份的计划,可能会往后顺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