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为男友成“小三” 李宇春为亚运形象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7 16:28:10   来源:   

张靓颖为男友成“小三”

李宇春事业得意被提名电影新人又当亚运形象大使

   中国娱乐网讯 同是超女,又同一年,事业又同样大红大紫的李宇春与张靓颖,近日也有同样的焦点新闻,两人的渊源还真不浅。

    在事业上,李宇春成了亚运形象大使,实在可喜可贺;在爱情上,张靓颖有“全职保姆”的男友,也要祝其幸福长久。

    09年李宇春出演了自己的首部触电之作,更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提名, 在音乐与电影方面大展拳脚,并成绩可人。同一期的张靓颖虽然在电影方面没有作品,但演唱了多部电影与电视剧的主题曲,在音乐路上之攀高峰。如今,感情方面也得到了填补,张靓颖男友全面曝光。男友对张靓颖的爱护甚是有加,不仅是助理司机,还兼做保镖,时刻关心张靓颖的安慰,也被媒体成为“全职保姆”男友。也许有一点让人觉得可惜,张靓颖男友事业有成,但事业有成型男人多为有家室的,张靓颖男友也不例外。为了张靓颖,男友冯柯与原配离了婚,这也让张靓颖无形中成了“小三”。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严禁部分或全部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