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宝讲故事广播来展现 “毛毛狗快回家”爱家宝宝故事会北京启动(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08:50:24   来源:   

儿童剧表演

毛毛狗快回家

    中国娱乐网讯 4月27日下午,由北京爱家广播主办的“毛毛狗快回家”爱家宝宝故事会评选活动在北京亚运村第二幼儿园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面向3至6岁的宝宝,以“毛毛狗走丢”为由头和主题,组织小朋友们讲“毛毛狗回家”的故事,进行讲故事选拔比赛,并以广播为主要展现出来,为喜欢讲述和表达的宝宝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还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心,加深孩子们对家的认识。活动上,北京爱家广播台长陶津介绍说:“北京将有30家幼儿园陆续开始组织园内适龄宝宝进行讲故事的选拔比赛,同时以‘爸妈记手记,老师做指导’为主题,配合活动开展,号召那些3至6岁的宝宝父母和相关幼儿园参与活动,并记录下宝宝的参赛全过程,而且社会参与者可以通过新浪亲子频道参与本次活动,‘六一’前夕将举行颁奖典礼,将邀请参与并获奖者家庭5月28日至6月6日前往世纪剧院观看北京儿艺‘六一’大戏暨大型人偶儿童剧《宠物总动员》,毛毛狗正在等着小朋友呢!赶快来参加吧!”

    当天启动仪式上,小朋友们不仅表演了以毛毛狗为主题的儿歌朗诵,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语言能力;还以“开火车送毛毛狗回家”的游戏方式,演绎和加深了活动的主题意义。在亚运村第二幼儿园园长冯淑兰的倡议下,参与活动的30家幼儿园园长将写有幼儿园名称的狗爪印造型的活动主题贴纸,铺满了背景板上“毛毛狗回家”的路,表达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最后,嘉宾们一起按下启动装置,点亮了毛毛狗回家路上的一盏盏小灯,象征着活动正式启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毛毛狗这个角色形象源于北京爱家广播晚间八点档儿童节目《毛毛狗的故事口袋》,节目主持人小群姐姐和虚拟形象毛毛狗都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借本次活动,北京爱家广播还将推出毛毛狗的形象,让小群姐姐的节目和毛毛狗一起走近孩子们,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page_break]

毛毛狗快回家[page_break]

小朋友和主持人一起游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