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贵妃秘史》首播台词很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13:42:56   来源:   

《杨贵妃秘史》剧照

 
  湖南卫视昨晚(27日)在金鹰剧场播出古装大剧《杨贵妃秘史》,从目前曝光的台词来看,网友们似乎并不接受,认为超级雷人。

  《辽沈晚报》报道,湖南卫视昨晚在金鹰剧场播出古装大剧《杨贵妃秘史》,为了给该剧开播宣传造势,昨日该剧导演尤小刚率众演员黄秋生(饰演唐玄宗)、殷桃(饰演杨玉环)、石小群(饰演谢阿蛮)、徐箭(饰演寿王)、李承炫(饰演高仙芝)、徐锦江(饰演安禄山)等人赶赴长沙,于昨日和今日录制了周末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背后的故事》《天天向上》等节目。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围绕《杨贵妃秘史》而引发的热点话题,尤小刚依然坚持自己“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的观点,而观众们能从新版《杨贵妃秘史》中看到什么,也颇值得期待。

  尽管尤小刚认为观众需要的是“可看性的秘史,而不是死板的历史”,并声称要吸引“80后90后观众”,但从目前曝光的台词来看,网友们似乎并不接受,认为超级雷人。如唐玄宗对杨贵妃说,“咱们这是在‘蜜月期’”,李白说“我买不起房还买不起酒吗”,还有“搞定”、“赞助”等台词,仿佛时空穿越到了现代。难为尤小刚还公开宣称,他是把台词划分出了两大类,“一类用于展现历史,一类用于展现生活”,但显然尤导也本着听人劝,吃饱饭的宗旨,把“皇帝就像黑帮老大”这样的过分台词在后期制作时给删减掉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