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豆花妹大秀女仆装挑战李毓芬 高票数击败天后当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15:10:30   来源:   

豆花妹大秀女仆装

  网络游戏《风色幻想Online》结合日系萌系画风,其中的主仆系统,是让许多玩家趋之若鹜的原因之一。而游戏代理商为了吸引玩家们的眼球,所以在代言人方面也都不约而同找来女艺人 cos(角色扮演)女仆,台湾方面是由有小徐若瑄之称的李毓芬担任,而大陆方面则是相中豆花妹——蔡黄汝担任代言人。

  东森新闻网消息,作为《风色幻想Online》代言人,豆花妹为其拍摄了第一组女仆宣传照,大秀女仆的特色与姿态,不知道是否跟你心中的豆花妹女仆妆扮是否一样呢?

  此款游戏在中国大陆方面,官方特地举办了游戏代言人投票甄选活动,在经过一个月的网友票选后,豆花妹以高票击败天后蔡依林、台服代言人李毓芬、童颜巨乳瑶瑶等美女,成为《风色幻想Online》中国大陆代言人。
 
  凭借一张网络照片迅速窜红的豆花妹,不仅外表亲切可人,心地也非常善良纯真,曾经有喜爱她的宅男更是说出了“靠脸不靠胸“的评价,在时下波涛汹涌的娱乐界实数少见。官方表示,豆花妹的清纯外表,低调行事,认真工作的态度,再加上曾经勤工俭学卖豆花的经历,更是契合女仆所应该具备的一应条件。[page_break]

豆花妹大秀女仆装[page_break]

台湾方面是由有小徐若瑄之称的李毓芬担任代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