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姐上lady呱呱后进军电影界 张震岳却下地铁卖唱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15:34:24   来源:   

凤姐上lady呱呱后进军电影界赚的是人气

张震岳下地铁10元5首连唱赚的是星气

    中国娱乐网讯 娱乐圈变化快,后起之秀频繁,新起网络一姐凤姐也来争人气,还上了lady呱呱,在lady呱呱更是一如既往的语出惊人,不仅称自己是恋爱的主导权一方,还自曝,有初吻、仍是处女,连贞洁都和大家分享了。凤姐不仅上了lady呱呱,接下来还要出演电影,看来凤姐的星路要大开了。

    娱乐圈的“老前辈”张震岳定有一席之地,但张震岳不像凤姐处处招摇,反下地铁,拿把吉他当其街头卖唱,张震岳地铁卖唱是真,不是玩艺术,玩的是广告。10快钱在地铁就能听到张震岳现场5首连唱,还附赠合照,超值了,不到一会,就围观了不少听众与等待合照者。

    前辈后辈各显奇招,上lady呱呱,下地铁,都是娱乐的事,不管是代言还是推销自己,赚的都人气和money,长的都是星气。

中国娱乐网稿件,严禁部分或全部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