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PM少女时代当选韩国上半年最受欢迎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16:22:54   来源: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以地下乐队形式在日本活动两年之久的韩国偶像组合FTisland终于将在日本主流音乐市场出道,将于5月推出他们在日本的第一张major唱片。

  FTisland的经纪公司FNC Music在27日宣布,FTisland已经与华纳音乐Japan签订了唱片协议,将于5月在日本发售第一张major单曲碟并进行各种宣传活动。FTisland已于27日飞往日本,为即将发售的该单曲碟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韩国歌手进军日本大多是直接发行major唱片,像FTisland这样以INDIES形式活动两年的例子非常少见,对此他们的经纪公司负责人称, 因为FTisland是乐队形式的组合,才选择了在主流音乐市场出道前通过各种演出来积累经验和实力。而今后FTisland在日本的活动也将以公开演出的形式为主,今年上半年他们将在日本全国范围内举行巡演,之后再回到韩国进行活动。

  FTisland通过2009~2010亚洲巡演在全亚洲范围内打响了知名度,这次在日本主流音乐市场出道后,他们还将再接再厉,进军更多亚洲国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