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回应对韩组合wondergirls“性骚扰”指责 称心中有数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9 13:19:54   来源:   

小S回应对韩组合“性骚扰”指责。资料图片

  导演林正盛最新力作《一闪一闪亮晶晶》在28日台北首映,黑人陈建州和好友小S一同出席了首映会,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加关心自闭症孩童。

  新华网消息,黑人此前被指称借公益饱吞私囊,之后小S在听到新闻评论时直接打电话发飙力挺好友,黑人表示对于朋友们的支持自己非常感动,不论被别人如何看待,自己都会继续将公益进行到底。

  小S最近似乎状况不断,“家暴”事件还未平息,又因在《康熙来了》上询问韩国嘉宾Wondergirls的初夜问题而被韩国媒体指责为“毫无道理的性骚扰”,对此小S表示,身为女生的自己绝不会“逼问”女生这样的问题,毕竟自己也是有尺度在心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