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贤否认张柏芝二胎以诞传闻 公婆喜上眉梢赞柏芝好媳妇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9 15:31:42   来源:   

大批媒体守候在锋芝豪宅外。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中国娱乐网综合 昨日,流传这样一条消息“下午15时48分,30岁的张柏芝30岁的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产诞下重6.6磅男婴(长子Lucas也诞生于此,重6.8磅),母子平安。” 很快张柏芝的公婆予以否认:“柏芝是这周生产,但还没生呢。”据传此次张柏芝生二胎的花销比第一胎要减半,但也花费了50余万。

    再生二胎 公婆喜上眉梢

    要说张柏芝生二胎,最高兴的要数她的公婆了,近日记者采访到谢贤,谢贤说:“我最佩服她、最疼她!我都没想到我会有孙子。霆锋20多岁结婚我都没想到,我最没想到儿媳妇在事业最光辉的时候可以停下来结婚、生孩子。我在演艺圈那么久,从来没有一个女星可以这样子,怎么可能把心收下来?”谢贤还说自己都是44岁才有孩子,而张柏芝和谢霆锋20几岁结婚,他们还都那么忙,婚后张柏芝谢霆锋都很孝顺,回到家,跪下来给我倒茶。谈到将要抱第二个孙子了,谢贤说通常来说又做了爷爷,平常人就会觉得自己老了,但我都没有想过这种事。谢贤还大赞张柏芝:她一结了婚就在家里,什么地方都不去,以前跟朋友打牌、唱卡拉OK,现在都不去了,就在家里或者到婆婆、外婆家吃吃饭,或者带小孩去买东西逛街。她是个很开朗、很刚强的女孩子,我真的很疼她,一看见她我就抱着她亲一下,我说“乖乖,乖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