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二胎平安出世 同是美女林志玲没结婚打算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9 16:02:03   来源:   

张柏芝二胎平安出世 同是美女林志玲没结婚打算

    中国娱乐网讯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同是美女的张柏芝和林志玲,张柏芝做了娇妻,并刚生了第二胎。林志玲事业正得意时,与红星孙红雷又搭戏决战刹马镇。

    张柏芝十月怀胎新闻不断,临产前一个月,媒体就关注谢霆锋何时陪张柏芝待产,此次怀孕毕竟是张柏芝的第二胎,因此也就不慌不忙有经验。在凌晨张柏芝与她的第二胎见面,生二胎时,住院费及其他护理费加一块都比一胎剩了一半费用。

    看见张柏芝已经生了第二胎,台湾美女林志玲并不心急,虽然年龄上比张柏芝稍大。但林志玲现在忙着发展事业,从模特走到影视不容易,因此林志玲不谈恋爱,忙着稳脚跟。在戏里与孙红雷过恋爱瘾,而孙红雷更独特,不爱现实中漂亮的林志玲,反而倾向戏里邋遢的林志玲。

禁止部分或全部转载,法律后果自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