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基3日入伍 粉丝欢送场面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0-05-03 17:31:16   来源: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当红明星李准基的入伍欢送现场云集了亚洲各地的粉丝,气氛火爆异常。

    李准基将于3日进入忠庆南道论山陆军训练营接受军训。300余名粉丝为了和入伍前的李俊基最后一次欢聚,提前两个多小时聚到练武台站,等候着自己的偶像到来。

    李准基在亚洲拥有众多粉丝群,火爆的欢送现场足以见证他作为韩流顶级明星的超凡人气。

    因为就要和自己的偶像分离两年多时间,来自韩国、日本、中国、香港、台湾等亚洲各地的粉丝们无不表现出惋惜之情。

    来自海外的粉丝们用蹩脚的韩语高喊,“我们爱你”、“等你”、“伤心”等,对李准基的入伍感到伤心不已。

    粉丝们的手上还举着各种各样的横幅,有的约定“我们会在这里等着你”,有的呼吁“20个月后一定要归还我的偶像”,而且还打出了“老兵们,我们的准基,拜托给你们了。务必多多提供零食吆!”等撒娇的字样。

    其中,“准基守护国家,nun-ha守护准基!”等横幅格外显眼。“nun-hua”是李准基的粉丝们为了区别“姐姐(nu-hua)”一词而使用的用语。

    此外,在练武台站入口处还挂有大型广告气球,上面印着李准基在电影《王的男人》中带新娘面具的照片。

    李准基将在当天下午1时,进入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营,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作为一名现役军人正式服役20个月,履行国防义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