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人气组合kara即将进军日本 日媒一致看好

http://www.yule.com.cn 2010-05-04 17:18:27   来源:   

充满活力的KARA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本媒体对于即将进军日本的韩国偶像组合Kara给予了好评。28日,据日本sponichi新闻介绍,今年,将会有许多女生组合进军日本唱片市场。其中,最为看好的就是韩国偶像组合kara。Kara凭借《Mr》在韩国国内聚焦了不少人气,还凭借歌曲《lupin》席卷了韩国三大音乐栏目。Kara在12日与日本大行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 japan唱片公司,正式签署了协议。universal music japan唱片公司将帮助kara在今年7~8月份期间,在日本正式出道。此外,kara将在5月8日位于日本东京的一家大厦内与8000多名歌迷,举行握手仪式。9日,还会在横滨举行fan club创团仪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