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怪事”一箩筐 粉丝爱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0-05-05 12:43:36   来源:   

  superjunior组合成员金希澈出道以来倍受女粉丝喜爱,古灵精怪的性格也为他赢得了不少通告和演艺机会,总结一下公主做过的“怪事”还真多,让我们来探探“希澈公主”的魅力吧!

    1.男男吻,绝对王道

    希澈公主貌似很爱王道,在2008年《夜心万万》中,姜虎东一开场让嘉宾自我介绍,只见希澈公主一把拉过韩庚,深情地一吻,收视飙红那是绝对的,于是希澈又在演唱会上上演了一次王道,吻了圭贤,效果同样显著。

    2.酷爱女装,比女友更美的公主

    希澈多次穿女装亮相荧屏,自己也曾自曝曾有女友认为自己长的比她漂亮而分手,模仿最为深入粉丝心中的可能就是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了,也因此落下了“希ssica”的大名。而其女装的造型在韩国网站上始终居高不下,也印证了公主的美貌与智慧。

    3.主持、演戏做自己

    以歌手出道的希澈,其实主持功力也十分了得,他和张根锡一起主持的《人气歌谣》据说当年可是红得不得了,其后又担当很多电视电台节目的MC,也都有不俗的表现。也有很多影视剧的作品,大多都是自己本色出演,但个性的演技,疯癫的造型也为他赢得了不少粉丝。

    4.脾气火爆,招人疼爱

    出道前曾因为一碗面条和英雄在中大发雷霆,希澈的脾气相当地火爆,但他为人坦诚,待人真诚,也有招人疼爱的一面,与韩庚之间的友情一直被粉丝们津津乐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