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悉数演艺圈“犀利哥”排行 黎明、孙红雷不敌“绿毛裤”包贝尔

http://www.yule.com.cn 2010-05-07 09:57:5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犀利哥”一词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由犀利哥衍生的一系列犀利文化也成为网友追随的焦点,善借力打力的演艺圈更借此风头博上位,纷纷亮出“犀利牌”,雷人造型一波接着一波,争相在坊间一决高下。

黎明在电影《十月围城》中的“犀利”造型

第一名:黎明

    天王黎明在陈可辛电影《十月围城》中的造型与“正版”犀利哥如出一辙,这张剧照也在《十月围城》上映期间引起很大轰动,引发了很大的“犀利”风潮。虽然在影片后半部分黎明的造型有所改良,但还是有挡不住的“犀利”气质扑面而来。[page_break]

孙红雷海盗造型

孙红雷绿军装、阿迪造型

第二名:孙红雷

    电影《决战刹马镇》中,孙红雷以两种犀利造型露脸,分别是海盗装和“村长装”,尤其是“村长装”中绿色军装和阿迪球鞋的混搭,更是为他赢得“刹马镇第一美男”的称号。[page_break]

包贝尔“股沟”毕露

包贝尔获得“风尚人物奖”

第三名:包贝尔

    同是出于《决战刹马镇》,包贝尔的绿毛裤和飞机头则更是成为剧组一致推举的经典。由于造型中“股沟”毕露,剧组在高原地带拍摄时,包贝尔的屁股备受“冷落”,而且冻得通红,十足的为艺术“献身”,因此被剧组荣誉评为“风尚”人物奖。[page_break]

第四名:快男版“犀利哥”

   今年的快男广州站也出现了模仿犀利哥的人,这个一连数次以雷人造型参加选秀的选手虽然看起来颇有哗众取宠的嫌疑,但鉴于他的勇气,还是给他个第四名。

     虽然现下“犀利”风潮依然不减,而且多是拜正版犀利哥所赐。但是除了“快男犀利哥”外,大都是真正为艺术献身,从黎明扮演的“神功乞丐”到孙红雷扮演的“嘻哈村长”再到包贝尔塑造的“智障小偷”,犀利造型并没有成为他们唯一的热点,演技方面也都值得称道,尤其是包贝尔,虽然刚刚出道,但是在《决战刹马镇》中把“摸狗”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绿毛裤”包贝尔的名号,值得称道,就连孙红雷也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赞赏提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