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撩起刘海演王妃 新形象今晚《杨贵妃秘史》大婚出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0 08:28:09   来源:   

柳岩穿金戴银大婚登场

柳岩古装造型有模有样

    中国娱乐网讯 “雷”剧年年有,今年尤其多。“天雷滚滚”尤小刚导演《杨贵妃秘史》登陆湖南卫视两周,在争议的口水声中一路收视高企,而今晚(5月10日)播出的《杨贵妃秘史》将迎来新的“秘密武器”——由内地“最性感女主播”柳岩出演的“太子妃”张良娣。柳岩舍弃一贯的齐刘海造型,头戴华冠身披锦缎,一副贵妇装扮“大婚”出场,顺利晋升王妃宝座。

    柳岩友情出演《杨贵妃秘史》戏份不轻,与黄秋生、殷桃、石小群、叶璇等均有对手戏。柳岩此番扮演的“太子妃”张良娣是全剧后半部分的关键人物,正是她在幕后运筹帷幄,才将自己的丈夫推上唐朝皇位。剧本原本设定的“张良娣”是一个心肠歹毒的蛇蝎美女,柳岩研读剧本后向尤小刚导演提议,其实“张良娣”一切行为的出发点很简单,就是无条件的支持自己的丈夫,很多手段和心计可以看作是一个女人深爱自己的男人的条件反射,如果将她作为单纯的反面人物来演绎有失偏颇。尤小刚导演对柳岩的解读颇为赞赏,临时为柳岩改戏,并为“张良娣”设置了凄美的悲剧结局,而柳岩亦是十足投入演绎,为角色增添更丰满的人性风采。

    曾在《画皮》中首度尝试古装造型的柳岩,此番在《杨贵妃秘史》中的扮相,虽然华丽繁复,但整体呈现清丽质感。而柳岩第三个古装造型也将在月中曝光,据透露新造型是为一款名为《仙途》的网游特意打造,而柳岩已在日前秘密飞往上海完成新广告片的拍摄。

    作为新生代多栖女星的代表人物,柳岩凭借甜美的长相、火辣的身材和清新自然的主持风格,在综艺娱乐主持界风生水起。今年更荣获由广电总局下属《综艺》杂志评选“2010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殊荣。主持之外,能歌善舞的柳岩亦是影、视、歌、模多栖发展。在表演领域,柳岩客串电影《画皮》、《火星没事》,出演电视剧《鹰与枭》、《杨贵妃秘史》,主演年度贺岁舞台剧《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柳岩出色的表演才华正在不断被挖掘。[page_break]

柳岩继《画皮》之后再度出演古装角色[page_break]

柳岩为角色更添清丽感觉[page_break]

柳岩眼角眉梢显妩媚[page_break]

柳岩与黄秋生现场融洽[page_break]

舍弃一贯齐刘海造型,柳岩王妃造型

新闻表情